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因為年前真的太忙
又遇到新年一直沒時間寫心得
而且時間越久越沒FU
一度擠不出來
 
 
 
 
 
先放甜的XDDDDDD
關於學長和小雪之間的爭吵
之前有提過就是信任受到衝擊的結果
在小雪質問學長時
可以看出她還是相信學長的
 
 
 
 
所以聽到學長如此乾脆的承認
滿臉都是不可置信
然後就是重重的受傷
因為是自己重視的人
那個想要去相信的人
望著你的眼神
是難過、是失望
因為我是如此想要靠近你
但還是無法理解你
 
而和我猜的一樣
劉正對於當初自己的行為
會造成什麼樣的結果
真的是不知道的
可能也因為不上心
別人的感受又怎麼會去顧慮到
 
也藉由這次小雪的生氣
才讓劉正去理解兩人之間的不同
和自己的作為是有問題的
並且正視兩人之間的差異與關係
看的出來學長真的很在乎小雪
吵完架的黯然
冷戰時的落寞
小心翼翼的等待
因為想念而按捺不住的Backhug
(都要融化我的少女心了)
 
藉由敏秀事件讓小雪能理解學長的處境
讓兩人的距離更進一步
我滿喜歡這個安排的
兩人對彼此的了解
還有學長體諒小雪的等待
 
 
很喜歡這段兩人看著對方的眼神
小雪隱忍著淚
學長溫柔的摸頭
覺得小雪只是需要一點時間
去重新走向學長
畢竟受傷之後
要再提起勇氣是非常不容易的
況且是被自己喜歡的人傷害
 
(很喜歡這造型)
而且看到小雪打擊這麼大
也能看出學長在小雪心裡的地位
在每次的磨合之中
都能更理解對方
然後更喜歡彼此
這是我對他們的期待
所以真的很想趕快看下一集啊啊啊啊啊
兩個人互相安慰重新和好
星期一快來!!!
 
然後提一下這兩集最打動我的一場戲
就是小雪和敏秀的攤牌
 
 
 
 
非常淋漓暢快
我第一次看時
被演員之間的情緒感染
差點掉下眼淚
 
小雪一開始的夢境
就揭示了她對敏秀的不滿
以及她的恐懼
不想再被別人搶走自己
所以才會在課堂上直接說出敏秀抄襲自己的報告
在別人眼裡
會覺得這女的很不會做人
直接讓自己的同學可能被當
就算自己明明再有立場
也還是會落人口舌
但小雪還是選擇捍衛自己
即使有眾多有色眼光
但我自已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不是嗎?
 
而對於敏秀
到最後我討厭不起她
但真的是又氣又憐
明明那麼想靠近小雪
卻因為誤會而漸行漸遠
為了保護自己,做錯事堅決不承認
並對他人的行為妄加揣測
認為小雪的舉動都是要傷害自己
又覬覦別人的東西
羨慕小雪擁有的
卻不知道別人也是花了一番努力才能有現在的
一切
 
想融入大眾
得到別人的喜歡、認同
卻失去了自我
人云亦云
連解釋洪準不是自己男友都不敢
真的覺得滿心痛
以為變得跟小雪一樣
就能如她一般擁有一樣的東西
卻連自己最原本的樣子都不記得了
改變,不是壞事
但千萬不要忘記你到底是誰..
 
最後要來寫美好的三人
 
(其實是學長穿牛角大衣很帥XDD)
這兩集過去的回憶
拍的很美
心也很酸
從劉正和爸爸的相處中
可以猜到他從小是在諸多要求中長大
雖然爸爸看起來很溫柔
但是應該是對自己的繼承人有很多期待
總是照著爸爸的意思去做
但總是不能如他的意
 
白氏姐弟的自由自在
是劉正嚮往的
但也是他無法過的生活
他不像仁浩會衝上前質問他人
而是用另一種方式保護自己
讓自己維持完美的形象
但在仁浩面前
至少他還能放鬆
 
 
很喜歡這幕
仁浩的錯愕
劉正真心的笑容
(會不小心勾起腐女魂XDDD)
三個人在一起的畫面實在太美好
當初以為會一直在一起的
但為什麼會決裂?
相信之後會有答案的
 
至於仁浩和小雪的感情線
我覺得如果沒有學長
兩個人真的很適合
但依目前情勢
仁浩就是來被虐的啊
太殘忍
但我無法阻止編劇這樣寫XDD
 
arrow
arrow

    默小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