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51msoi.jpg 

這是最近被電到的一張笑顏

2015年是很奇妙的一年

我很少看陸劇,偏偏愛上琅琊榜

我認識胡歌10年,卻在今年才真正認識他,進而欣賞他

其實老胡的戲 我也看過不少

仙劍 神話 射鵰 仙三

但我都沒喜歡上他

直到梅長蘇的出現 讓我驚覺這10年 這個人已經成長到令人驚訝的地步

uIvFEU2.jpg 

老胡對林殊的演譯  對我而言是完美的

彷彿小殊從書中走出來一樣  各種複雜的內心戲 演起來流暢細膩 令人驚艷

然後就開始的關注琅琊榜的各種花絮、訪談

發現這個人幽默風趣 講話又很有智慧 反應又快

雙商高 人緣好  演藝圈每個人都對他讚譽有加

大概就是在他這樣的魅力慢慢陷落的吧

最主要的是那些深度又內涵的訪談

讓人覺得他非常成熟  並不短視近利  而是認真的想把演員這兩個字做好

M9YZPLf.jpg 

對表演的深度追求

對人生的開朗豁達

對目標的長遠眼光

都讓人覺得他不只是個偶像

對我而言

他像朋友  像老師  也像情人XD

是個可以引領我前進的人

每每看他的訪問

都能學到很多 也能反思自己

BHem1qW.jpg 

他說過去的那些角色成就了現在的他

我真的內心非常感謝他這10年的堅持

讓我在這10年後 還能真正的遇見他

昨晚國劇盛典的得獎感言

是他對這10年來表演的一個總結

真的非常感動  每看必哭

很喜歡標題的這句話

不管未來如何

胡椒都會在這靜靜守護

我們風雨依然同行:)

最後要說

我很少會因為一個演員而去看戲

FU不對怎樣都吞不下

所以舊作心得有點難產

不過給我點時間

希望能慢慢整理  以後也能多寫些訪問的心得

謝謝有這個版 很溫暖

板主和大家對老胡的愛更常讓我感動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胡歌
    全站熱搜

    默小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